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释放压力,拥抱阳光”——智能金融学院举办“心灵捕手”之“朋辈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

12月6日至9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于绵阳校区第二教学楼2106教室举办了“心灵捕手”系列活动之“释放压力,拥抱阳光朋辈”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成都西区与绵阳校区两个校区联合举办,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展。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通过通过线上电子海报、线下商业街区摆点进行宣传和报名征集。此次活动分为“时光信封”与“压力分享会”两个环节。

压力分享会上同学们友好互动

12月9日,线下压力分享会在一段微视频的分享中拉开了序幕。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并了解产生压力与焦虑的原因。此次活动还特邀成都校区的同学通过“时光信封”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解决烦恼:面对四六级考试,要放平心态,积极面对,做好计划;在日常学习中,踏实勤奋,及时复习,对自己保持充分的信心;在课下,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培养个人兴趣爱好。

压力知识竞赛上同学们积极抢答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畅玩解压小游戏与压力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达到活动的高潮。本次压力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的礼品

“心灵捕手”作为智能金融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压力与焦虑。

智能金融学院:刘琳琳

摄影:樊丹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1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