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泽流及远,千里思源”——智能金融学院举行“母校行”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

 1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于线上召开了第二届“天府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邓嘉婷主持,第一届“母校行”一等奖获得者蒋宏宇同学主讲。活动旨在鼓励天府学院学子爱校荣校,积极展现金融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蒋宏宇结合疫情期间开展活动的特殊情况,立足“具体开展形式”,从线上、线下两个角度,进行了多种活动方式的展示,并建议大家结合自己实际经历,用真实的校园生活缓解母校学弟学妹们的升学压力。同时,蒋宏宇建议,团队内成员之间应积极做好团队协作工作、各司其职,对每一项活动做到尽善尽美,并尽可能以视频和照片的形式记录每一板块的任务。

图片1_edit_205384390343659

蒋宏宇展示活动过程照片

蒋宏宇也表示,在“母校行”活动中,应当立足“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校训,详细介绍学校“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的培养目标,“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的才培养指导思想,帮助母校学弟学妹更深层地认识和了解天府学院。蒋宏宇在分享会上动情的说道,“天府的成长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母校行不仅仅是提升自己,更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

QQ截图20220104194609

蒋宏宇分享活动心得

此次线上培训会,为即将参与本次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相信前辈的优秀见解也激发了同学们更多灵感。再次预祝本届母校行圆满结束,金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智能金融学院:邓嘉婷

摄影:邓嘉婷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