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姐归来——“把握住此刻,看得见未来”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学习目标、顺利应对学习瓶颈期,20221018日,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特邀我院优秀校友为低年级同学开展“把握住此刻,看得见未来”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澳门大学金融学博士文静进行分享。

 

文静进行线上分享

分享会中,文静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求学期间精彩的大学历程,然后从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学术追求、时代背景四个方面详细描述了个人发展规划。文静提到,大学一定要学会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可以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考证、实习、学习专业技能等,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学习方法,分享了雅思学习资料。文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大学可以试错,要时刻保持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保持谦逊的态度去学习,当机会来临时,更要勇于抓住它。分享会最后,文静寄语学弟学妹,要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为青春梦想不懈奋斗!

 

分享会学习心得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地进行自我思考、自我分析、撰写心得体会。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于个人发展有了新想法、新目标,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今后将不断朝着自己的学习目标前进,合理规划时间、不断突破自我、远离精神内耗,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智能金融学院:王钰洁、宋美琴

摄影:王钰洁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