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识毒防毒拒毒·同心同禁同行——绿色校园禁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参与四川省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2018-2020)》1024日至26日,智能金融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识毒防毒禁毒·同心同禁同行”绿色校园禁毒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撰写个人禁毒感想、绘制禁毒主题海报、拍摄禁毒视频、参与线上禁毒知识竞答、朗读指定禁毒宣传标语、提交“致敬禁毒英雄”系列原创手抄报及书信等方式积极参与到禁毒系列活动中。

   

禁毒海报作品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拍摄禁毒短视频展示毒品的危害、参与线上禁毒知识竞答增强对毒品的认知、撰写禁毒感想表达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绘制禁毒海报号召在校大学生齐筑禁毒防线,共享美好无毒人生。

    4a64797586a2479836a3b25f63e0f32

给禁毒英雄的一封信

此次禁毒活动,充分提高了在校大学生识别毒品的能力,培养了大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坚定了大学生拒绝毒品的决心。智能金融学院将继续把禁毒宣传融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带领同学们参与到禁毒宣传队伍,携手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智能金融学院:宋美琴、陈志丽

摄影:宋美琴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