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羽坛迎盛会,英杰战八方——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文娱活动,以体育竞技营造喜悦的校庆氛围,112日至16日,智能金融学院在羽毛球场组织开展了以“羽坛迎盛会,英杰战八方”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活动。

WechatIMG61

混合双打

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激动而紧张的状态进入比赛,激烈角逐。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同学们都发挥出极高的水平,勾手网前球、劈杀、双脚跳杀……各种高难度技巧引得赛场下欢呼与呐喊声连绵起伏。

WechatIMG60

比赛时刻

本次体育竞赛活动,金融学子充分发扬了博爱广大、不馁追优的体育精神,极大地提升了综合素质。通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不仅能帮助金融学子强体质、促心智、提素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而且为校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表达了对建校二十周年衷心的祝福!

智能金融学院:陈志丽、何晓潇

摄影:陈志丽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202211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