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智能金融学院于11月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欢乐喜悦的校庆氛围。

智能金融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于119日至1110日在线上举办了又别盛秋日,明朝恰立冬线上24节气文化答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为载体,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校园的浓厚氛围。

活动海报

正值校庆来临之际,天气日渐寒冷干燥,火灾隐患大大增加,校园消防安全不可忽视。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筑牢消防安全意识,守好校园安全防线,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9日至1111日开展了消防进校园·平安到永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或是鼓励同学们在校园内积极寻找消防器械,并学习其用法;或是描绘一幅幅栩栩灵动的画卷,落笔寄送自己饱含热情的感恩话语;或是孜孜求知消防安全的主题知识,提高消防意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主题活动,牢牢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活动海报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展现出青年的蓬勃生机,1117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特此开展了“运动点燃青春,展现青年风采”主题活动,金融学子积极报名参加。

挥洒汗水让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让青春在运动中飞扬。本次活动需要提交一分钟左右的运动视频或者拍摄相关运动照片,然后通过羽毛球、跑步、篮球等多种运动方式,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符合主题的照片或视频。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展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尽显同学们的无限活力。

1d669ff028298304

运动风采展示

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智能金融学院以校训为指引,组织开展了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欢乐喜悦的校庆氛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校园充满青春活力,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文体活动的热情,达到锻炼心智、增强体魄、陶冶情操的目的!每一位“天府人”都是校训的认同者、践行者、发扬者,金融学子也将继续以积极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进,以奋发有为之姿迎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岁华诞,以实际行动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智能金融学院:王钰洁、吴比

初审:邓嘉婷、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