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第二弹)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热闹的校庆氛围。

1119日至20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动员金融学子参与线上读书分享会,营造更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本次分享会围绕布拉德·斯通的《一网打尽》展开交流讨论,同学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片段进行分享,然后写下感想。通过读书分享,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亚马逊的战略规划和盈利模式,而且还拓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面。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会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看待问题。

活动书籍

1121日至24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线上举办了“旧物新生·欢度校庆”—— 趣味校园创意DIY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在欢度校庆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宣传并践行节约环保的主题精神。

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宣传推广,于指定时间内在微信小程序中提交作品、然后经过展示和投票,最终公布投票结果。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脑洞,对旧物加以修饰改造,使得旧物不仅获得了使用价值的延续,还被赋予了新的情感价值,让一件件旧物得到了“新生”。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环保节约的理念,更能让同学们直观体会到旧物只是表面的褪色,它们在等待着有缘人光顾,赋予它们第二次生命与价值。

WechatIMG87  WechatIMG90

 旧物新生”创意作品

1124日至1125日,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线上举办了“培养体育精神,充实体育头脑”体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关注体育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正所谓“强健其体魄,野蛮其精神”,通过此次“培养体育精神,充实体育头脑体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更好地促进金融学子将体育文化的性质、目的和精神等丰富的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活动海报

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智能金融学院以校训为指引,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欢乐喜悦的校庆氛围。每一位金融学子都是校训的认同者、践行者、发扬者,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促使金融学子以积极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进,以奋发有为之姿迎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岁华诞,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智能金融学院:王钰洁、陈志丽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20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