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第三弹)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热闹的校庆氛围。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和寝室安全知识,1125日,智能金融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消防在身边,寝室展安全”为主题的消防教育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以线上拍照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寝室,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成为消防知识的传播者,消防安全的维护者,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活动海报

为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收获情谊,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动员本院学生积极参与“心灵捕手”系列活动,于113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欢庆二十载,你与我同行‘朋辈辅导’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与自己的好友进行拥抱合照,撰写相处的回忆,唤回心底那份真挚的感情。此次活动通过温暖的拥抱与回忆记录,增进了好友间亲密度,稳固友谊,营造“健康心理阳光人生”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正确表达情感,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活动素材

为引导同学们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表达对学校二十岁华诞的祝福,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25日举行了线上“视频号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同学们的青春魅力。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初期,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通过线上互动、推文转发、QQ宣传,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可以参与视频号拍摄或者提供拍摄视频号的创意点子。同学们分别从剧本内容、场景布置、拍摄手法等提出自己的创意想法,积极为高质量视频拍摄发言献策。

 

创意点子和视频截图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创意风采的平台,而且发动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共同献力,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魅力。金融学子以自己的青春风采来共同迎接学校的二十岁华诞,为校庆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智能金融学院以校训为指引,举办了系列文体活动,营造欢乐喜悦的校庆氛围。每一位金融学子都是校训的认同者、践行者、发扬者,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促使金融学子以积极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进,以奋发有为之姿迎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岁华诞,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智能金融学院:王钰洁、崔雯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2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