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生机勃勃展春意,志愿服务展风采”——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智能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号召,35与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中科融创党支部一起,开展政、企、校党团共建“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

志愿者合照

本次活动在线下进行,志愿者们在上马社区进行街道文明巡视工作。雷锋同志曾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志愿者们便奉行这样的志愿服务精神,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街道巡视和清洁打扫中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先进行任务分配,然后前往各个街道进行巡视,对不文明的行为加以规劝,仔细打扫马路、清理街道和花坛里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清扫社区各个垃圾“死角”,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在社区内外进行卫生清洁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志愿服务氛围,做好表率作用,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为起点,举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各位同学在社会实践中传播文明、在精心付出中体现温度、在关爱他人中感悟生命,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智能金融学院:崔雯、王钰洁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