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院顺利开展“花漾悦己·绽放自我”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为迎接国际妇女节,更好地体现学院对广大女性的特别关爱,增加幸福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37日至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芳华悦己,绽放自我”妇女节特别活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学生会官方QQ、宣传部发布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温暖许愿,随机予礼”之心愿收集小活动,收集活动参与者的美好心愿,以及随机发放礼物,营造喜悦的节日氛围。

    WechatIMG201

活动海报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商业街进行摆点,活动参与者到摆点处进行扫码登记、填写自己的小心愿,体现出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然后工作人员随机选取部分心愿予以实现。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这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使大家从中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以更好的状态在花样年华中绽放自我。

 

    WechatIMG198

活动报名、填写小心愿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女大学生的参与和分享,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大家争做新时代优秀巾帼,充分展现女性风采!

智能金融学院:陈志丽

摄影:王梦媛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