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院组织开展“天府学子母校行”优秀队伍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智能金融学院在2022年寒假期间以“励志起航,相约西财天府”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天府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为鼓励金融学子爱校荣校宣传天府,积极参加校外实践,发挥榜样力量,学院科技实践部于310日在线上开展了“天府学子母校行”优秀队伍答辩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线上会议答辩

此次母校行优秀队伍答辩会共有4支队伍参与答辩,均由辅导员推选产生。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各个团队按顺序展示讲解实践活动成果,然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最后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都精心准备了答辩PPT及视频,给大家分享了本次实践中难忘的经历。大家通过“天府学子母校行”活动,返校拜访恩师,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

参赛队伍答辩展示

 通过本次“天府学子母校行”优秀队伍答辩会,进一步展现了金融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树立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增强学子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将持续宣传鼓励金融学子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效!

智能金融学院:王钰洁、崔雯

摄影:王钰洁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