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斗正青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我们开讲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

为增强同志们“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6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实践分享会”为主题的“我们开讲啦”系列活动,支部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建工作站干事共同参与。

分享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何欣昱、张柳琴、柯竣博、陈思琪、云梦丹负责分享。活动开始,何欣昱通过讲述旷继勋革命烈士和感动中国人物其美多吉的光荣事迹,赞颂了他们坚毅刚强的意志品质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随后,张柳琴介绍了刘英俊、周毅等优秀青年志愿者。她指出,做好一个志愿者,要从细节做起,行动点滴,爱人如己。柯竣博通过讲述在校大学生徐叶根的事迹,谈到他作为青年大学生以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优秀的才能和志愿服务精神让人为之动容。接着陈思琪讲述了最美志愿者李明香的优秀事迹——作为一名党员和巾帼志愿者,她始终奋斗在一线,真正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最后,云梦丹分享个人实践经历,其团队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农村地区的房屋情况,为有关部门决策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同志们观看学习

此次活动,同志们学习领会了模范先锋、优秀志愿青年的光荣事迹,并且认识到以实践活动磨练自身、奉献社会的重要性。广大青年任重而道远,仍需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

摄影:姜喦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