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020401)
发布时间:2020-06-07    阅读:

国际经济与贸易(020401)

本专业着力培养具备扎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知识及实务技能,具有国际化视野并能利用现代先进互联网信息技术从事B2B及B2C跨境电商的复合型人才,满足涉外经贸部门相关商业贸易工作要求,胜任国内外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经营管理以及在驻外商务机构以及海外驻华商务机构的国际贸易与金融的从事相关经营管理岗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跨国公司、进出口公司、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和内资企业进出口业务部门从事跟单、报关、报检、单证处理等相关工作;在各类银行和金融机构从事涉及对外贸易的国际结算等金融工作;在政府部门从事相关的招商引资等涉外工作。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也使得本专业毕业生在自主创业上也具有较大优势。

附件【2019 国际经济与贸易.pdf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