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530201)
发布时间:2020-06-07    阅读:

金融服务与管理(530201)

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勤勉尽责的职业精神,熟悉金融基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了解金融产品和金融市场,掌握各类型金融机构实务操作技能,具备较强的理财规划能力和金融产品营销能力,毕业后能胜任各类金融机构产品营销、客户管理和上市公司证券事务管理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金融服务管理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和上市公司从事产品营销、理财规划、风险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