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阅读:

 6月15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员分享活动。此次分享活动由刘敏、张瀚予两位同志进行分享,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与。

刘敏同志以焦裕禄精神为纽带逐一展开对“不忘初心”的分享。刘敏先是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前后七次在不同场合鼓舞同志们学习焦裕禄精神的讲话,再从中提取关键的焦裕禄精神,并结合焦裕禄的相关事迹进行讲解。她表示,我们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学习他时刻树⽴坚定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尚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腾讯会议分享

张瀚予同志从“为什么入党?”到“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逐渐剖析“砥砺前行”的涵义。张瀚予结合当下多个热点时事,分享个人见解。她强调,我们应当做一个有信念作为、有纪律品行的人。

张瀚予同志分享现场

此次党员分享活动圆满结束。吴文盛同志总结表示,各位同志在入党的这条道路上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党不仅仅是一时入党,而是终身入党,终身为党为人民,摆正态度方得始终。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