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6    阅读:

 6月24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8栋办公室组织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组织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牢记使命,勇毅前行”。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微党课集中展示了高校近年来在思政教育和党的建设上的变化和进步,旨在让党员同志更深刻的意识到思政教育的重要性,老师们要时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而学生们则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学习勇立时代潮头的创新精神。

同志们认真聆听

此次党课着重讲述了中国办教育的问题。课上提到,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就要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高水平有质量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坚持高校正确的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及“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思想。

会议现场

此次党课学习,使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教育的重要性。高校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从1995年11月启动的“211”工程,到后来的“985”工程,20多年以来,我国一直在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不懈努力,全力打造高等教育中国范式, 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更好的教育铸就更好的中国。

智能金融学院:刘子璇、刘舒

摄影:白雪捷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