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学生党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为了加强同志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队伍的了解,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身上的永垂不朽精神,1019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线上、线下组织开展了以“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白雪捷主讲,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白雪捷在线讲解

本次分享会由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简史、我军历史“八个一”和新时代强军建设四个板块组成。白雪捷讲述,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中国军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在战斗中成长、在建设中发展。目前,中国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水平不断提高,威慑和实战能力不断增强,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进入新时代以后,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鲜明提出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强军目标,确立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制定到2027年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引领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线上分享会截图

此次分享会中,各位党员同志不仅深刻了解到建军节的由来,也领悟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冒险、绝对服从等精神品质。作为新时代青年,国家的栋梁之才,就要时刻准备着像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样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我院青年党员会继续加强理论教育,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在潜移默化中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带入校园、带进课堂,并且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时代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徐湘、杨怡玲

摄影:徐湘

初审:代胜琼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