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工作】弘扬红色基因,培育红色情怀—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青春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

为引导同志们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11月8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215B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红色基因,培育红色情怀”为主题的青春先锋活动。此次活动由第36批积极分子杨雨主持,第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同志们认真观看影片

本次活动,首先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列宁在十月》,此部影片讲述了列宁在革命前夕与革命过程中的诸多重要经历,再现了俄国的悲惨社会局势。随着苏维埃政权的确立,俄国逐渐摆脱国内外的压迫,展现了十月革命给俄国带来的巨变。通过观看本影片,同志们更加明白阶级斗争的残酷,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如今的自由平等是无数无产阶级革命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同志们分享观影心得

随后,陈雪妍、叶倩等五位同志分别从革命领袖列宁的形象、影片片段的分析、思想精神的启迪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观影后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列宁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高尚为民的革命情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和理想光辉永远照亮着前进的路。

信仰的力量传承千秋,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在革命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激发了同志们学习、感悟红色历史的热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金融学子也将继续坚持学习红色历史文化,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国家发展建设的实践中去!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 杨怡玲

摄影:许昌鼎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年11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