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市域(郊)铁路及城轨快线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公司,于2013年底经市政府批准成立,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骨干子企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铁路集团坚持以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区为引领,紧扣成渝地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和我市第四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市域(郊)铁路+城轨快线”的一体化、智能化市域快轨网络体系建设,为构建服务主城都市区“1小时”轨道通勤圈提供强有力支撑。目前,集团承担市域(郊)铁路、城轨快线项目6个(15号线一期、二期、27号线、江跳、璧铜、渝合一期),建设里程约194公里,投资规模约1014亿元。

二、招聘信息

(一)需求专业

序号

类别

岗位

编号

专业

主要工作方向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交通运输类

01

交通运输

铁路、轨道交通方向

本科及以上

2

机电设备类

02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装置工程

通风空调专业项目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0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

给排水专业项目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04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电一体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设备项目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3

电气工程类

0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控制、轨道交通电气与控制

低压配电项目管理、供电设备项目管理方向

4

信息科学与技术类

0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及信息化方向

本科及以上

07

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通信、信号、综合监控、项目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5

土木工程与建筑类

08

岩土工程、结构工程、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建筑学、工程经济、土木与环境工程、桥梁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

项目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方向

本科及以上

建筑方向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方向

本科及以上

建筑信息模型方向

本科及以上

桥梁方向

本科及以上

隧道工程方向

本科及以上

09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经济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研究生优先

10

思想政治、文秘、财务审计、法律

纪律检查与思想政治教育方向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研究生优先

11

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

市场营销方向

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岗位要求

1.高等院校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学分绩点3.0以上,并能按期取得学位;

2.具有扎实的本岗位专业知识和履行岗位的能力素质;

3.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

4.具有学校社团干部经验者或个人特长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5日17:3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登陆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入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后进行初试环节,通过初试后填报资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至集团招聘系统。每人限投递一个岗位编号;

3.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填报、提供的信息资料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及录用资格。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五)招聘流程

1.报名及简历收集、筛选

请应聘者按上述报名操作步骤投递简历。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简历筛选,择优确定的应聘人员集团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应聘人员可自行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应聘状态。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考试流程

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聘人员考试由心理健康与职业人格(心理)测评、面试(两轮)两部分组成。线上面试由第三方组织应聘人员在人才面试平台进行,第一轮按照各岗位评分高低顺序提出第二轮面试名单。通过第一轮面试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完成在线心理健康和职业人格(心理)测评,通过后方可参加第二轮面试。请应聘者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无误并保持手机通畅。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成绩汇总并以短信形式告知确定人选。应聘人员可自行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应聘状态。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

因疫情防控需要,确定人选需在所在地区的三甲医院(指定)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取消拟招录资格。

5.签订三方协议

体检合格后,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通知拟招录人员邮寄纸质版就业协议书(须学校盖章),集团审查盖章后按要求寄回学校。

6.入职

拟招录人员须按照录用通知书入职时间及相关要求,到我司办理入职手续。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8)80744132

邮箱:cqstljthr@126.com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