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人保财险”&PICC”)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90位)在深圳地区设立的直属分支机构(省级机构)。深圳人保财险自1979年起,扎根深圳开办保险业务,是特区保险业的开拓者和探索者,深圳人保财险共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下设23个地市级支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车险、财产险、责任保险、意外健康险、信用保证险、特殊风险等。

深圳人保财险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福祉。持续深化“保险+科技+服务”的发展模式,为中广核全国电厂、深圳地铁、深圳能源集团电厂、深圳航空、中国燃气、国家管网等重大基础项目设施保驾护航;聚焦保障基本民生需求,连续12年为全市200多万学生和14万教师提供意外风险保障;承保深圳市巨灾保险,保险覆盖人员超过2000万。

深圳人保财险强化科技赋能,着力打造智慧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暖心周到便捷的服务体验。2021年,深圳人保财险获得深圳市“金融创新贡献奖”、“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年度卓越服务保险公司”、“2021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等荣誉称号。

深圳人保财险是与深圳特区共同成长的大型央企,薪酬福利待遇处于深圳保险行业领先水平,有明确的职级发展晋升通道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融洽的工作氛围,真诚欢迎各路有志青年的加入!

二、招聘信息

    1668740163662285.png

工作地点:深圳市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800,午休2小时,周末双休。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对象: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37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先生

电话:0755-22190259

邮箱:shenz-zhaopin@shenz.picc.com.cn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2088号中国人保金融大厦

 

  1668739826189285.png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11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