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赛课促成长,教师展风采——智能金融学院教学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

为促进教学改革深入发展,提升教师执教水平,营造“潜心教学、匠心育人”的良好氛围,4月11日-15日,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大赛复赛听课评比。

本次复赛评委由学院比赛工作组成员担任,经过初赛的评选,有11位老师晋级复赛。为展示课堂教学的真实场景,复赛采取现场听课评比的方式进行,复赛每场有3位评委点评,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客观评价,并结合评分标准填写提交复赛听课记录表。

参赛教师课堂现场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自信昂扬、讲解清晰,充分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中,教师们合理整合课程教学资源,娴熟运用多媒体等教学工具,注重知识交叉,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团队学习、探索学习、案例学习等教学模式创新不断。经过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公正评审,学院最终评选推荐唐旖婕、陈柔伊、杨韵齐三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决赛。

学校教学大赛是对学院教师日常教学的一次检验,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更是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的有效路径,在全院上下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对不断促进学院教师成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摄影:骆付婷

审核:罗婷

2022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