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回信,话青春,我们都是收信人
发布时间:2020-05-04    阅读: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国高校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做抗疫先锋,展现青年担当。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思政司于5月4日9:00起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

微信参与的截图

有一种爱国叫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有一种青春叫闻令而动、担当重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奋笔写下“请战书”的医护工作者、争分夺秒鏖战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施工人员、为生命接力星夜驰援运送医用物资的火车司机……他们迎难而上,奔赴前线,在战“疫”一线淬炼青春担当。目前全国高校纷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微博参与的截图

此次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一、微信参与。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或进入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放飞梦想”,填写学校名称参与互动。二、微博参与。五四青年节当日,高校官微、高校师生可关注@人民网法人微博,带话题#我们都是收信人#转发@人民网置顶的活动相关微博,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即可。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五四精神。青年热血沸腾,活力四射,富有雄心壮志。学院教师寄语学生,希望同学们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把炽热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行动,结出丰硕的果实,让五四精神常青。

智能金融学院:梁誉文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5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