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共同抗疫,“罩”亮春天——智能金融学院举办创意口罩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

在疫情背景下,为引导学生积极乐观对抗疫情,使疫情防护观念深入人心,4月28日-5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二十周年校庆”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同心抗疫,‘罩’亮春天”创意口罩DIY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活动前,各部门干事协同班委通过班群等线上平台进行了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大家借助画笔来表达对学校二十周年校庆的祝福,以精巧构思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以不同的口罩作品生动诠释“我们疫情防护的坚定信心”。同学们共同努力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绵阳校区线下摆点

“同心抗疫,‘罩’亮春天”优秀活动照片IMG_6037(20220507-130727)

部分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通过活跃气氛使疫情防护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发散思维,努力创作优秀的作品,为学校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智能金融学院:李浸灵、樊丹

摄影:李浸灵、樊丹

审核:邓嘉婷、方淳

2022年5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