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以生活之姿,展青春魅力——智能金融学院举办“抖音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阅读:

为让学生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4月15日至6月10日,智能金融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于线上举办了“抖音征集”学生才艺展示活力。

运动风采——打篮球

运动风采——踢足球

活动前期,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新媒体中心通过线上推文互动转发、QQ宣传、官方微博宣传等方式邀请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此活动拍摄的视频形式多样,可以展示青春的舞蹈风姿,可以分享日常的运动风采,可以留影自己学习的身影等。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与母亲的合照、分享自己的夏日穿搭、拍摄"赶走疫情"宣传小视频等。通过丰富的视频影音展现青春洋溢的日常生活。

“赶走疫情”小视频截图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同学们大胆展示自我,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创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青春魅力。

智能金融学院:宋美琴

摄影:宋美琴、王莹莎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6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