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翰墨舞华诞·光影绽芳华”——智能金融学院开展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阅读:

为引导学院师生用心感受校园的独特之美,庆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二十周年1114日至18日,智能金融学院于线上举办了“翰墨舞华诞·光影绽芳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牵头策划,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协作举办。

范舒畅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多方宣传,金融学子积极参与,用镜头定格校园的美好瞬间。参赛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搜索的方式进入活动群,提交相关原创照片或视频并附带文字说明到指定邮箱,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公开展示全部作品资料。本次活动共计155人参加,收集作品127份,工作人员将初步选出的10份优秀作品分享至活动群内进行投票,最后根据得票数量,评定前三名。参赛作品多姿多彩,金融学子用镜头表达对校园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42003630何文洋 智能金融学院 (2)

何文洋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发现美、表达美的能力,而且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多角度展现了美丽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智能金融学院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校庆文娱活动,营造喜悦的校庆氛围,金融学子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智能金融学院:龚钰菡刘琳琳

摄影:范舒畅、何文洋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