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院开展“拾忆光影,约会美好”春日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春光正好,为让金融学子切身感悟春光,欣赏那一份独属于春日的明媚,3月26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以“拾忆光影约会美好为主题的春日摄影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期间,参与者拍摄与春日相关的影集进行线上提交学院挑选优秀摄影作品并打印成照片,于成都校区(西区)3号楼一楼布置,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展。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相机记录春日心动瞬间,展现春日美好风采,同学们相约观展,欣赏镜头下的春和景明。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金融学子用镜头捕捉这些美丽的瞬间,让春天的色彩在底片上绽放,每一次快门的按下都成为对这个季节最深的记忆,每一张照片都成为春天故事的见证。

活动现场照片

通过此次活动,金融学子领略到春日的美好,身心得到放松和舒展。本次活动鼓励金融学子用眼睛发现生活之美,也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深厚内涵,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智能金融学院:崔雯、范诗莹

摄影:范诗莹

初审:邓嘉婷、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4年3月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