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青春激昂,梦想飞扬——学院组织参与2024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

为全面增强师生身体素质,鼓励广大学子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于4月1日至2日举办了2024年春季运动会,金融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学院方阵队

开幕式上学院的舞龙方阵以其独树一帜的韵味和精湛的技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学院院服,手持色彩艳丽的,在激昂的乐声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舞龙的独特魅力。舞龙动作时而矫健有力,时而轻盈飘逸,充分展示了舞龙员们的精湛技艺和默契配合,观众们纷纷献上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舞龙方阵的表演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展现了金融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力量,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运动会比赛照片

比赛期间,田径场上更是热闹非凡,竞争激烈。百米赛道上,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以惊人的速度疾驰而过;跳远沙坑前,运动员们奋力一跃,挑战自我;铅球等投掷项目区,选手们一次次刷新成绩,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多项团体项目,如接力赛、拔河比赛等。金融学子在比赛中相互鼓励、携手并进,共同为学院争取荣誉。这些项目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实力,更考验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它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一次青春的盛大庆典。此次运动会展现出金融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止步的运动追求,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未来的日子里,金融学子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智能金融学院:崔雯、柏禹希、范诗莹

摄影:崔雯、白晴、崔济鹏

初审:邓嘉婷、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4年4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