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讲坛 >> 鑫览讲坛 >> 正文
(第2期)碳市场与碳价格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

鑫火相传金融血脉,览阅书林勇立潮头。伴随着线上学习生活的有序开展,鑫览工作组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九月,学院成功在线上举办了三次鑫览讲坛,第一期为朱惠琳老师主讲的“金融类大学生职业规划”、第二期为丁文将老师主讲的“碳市场与碳价格”、第三期为贾砚池老师主讲的“财商”。三次讲座主要针对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希望对金融学子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有所帮助。

              图片1

九月三期合辑

第一期“金融类大学生职业规划”中,朱惠琳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活、外语职业规划、职业经验规划、考研职业规划的优质道路,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含金量十足的“十大金融证书”。

              图片2

金融类大学生职业规划内容概述

第二期“碳市场与碳价格”中,丁文将把复杂的“碳交易”用具体化的实例进行讲解,通过对碳交易背景、碳交易和中欧碳市场情况对比的详细介绍向同学们剖析了这一“经济奥秘”。丁文将老师倾囊相授,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金融的魅力。

              图片4

碳市场与碳价格

第三期“财商”中,贾砚池结合实际例子从什么是财商、人的财富、财商的特质、财商的表现、财富自由五部分详细讲解,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富人的思维方式、理财模式、赚钱方法及掌握提高财商的基本方法。贾砚池更希望同学们能将财商思维贯彻自己的生活,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于生活中进步。

              图片3

财商

每一次鑫览讲坛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改变的契机。学院秉承着发挥专业特色,培养专业人才的初心,希望每次鑫览讲坛都能让同学们满载而归,不断地吸收知识并运用于实践,知行合一方能不断提升 “金融思维”,进而成为一名优秀的金融学子。学院将于十月继续开展鑫览讲坛,我们不见不散!

智能金融学院:张颖皓

摄影:李芮、甘梦奇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