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狠抓党员队伍建设,12月5日至9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系列活动。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读书班以及学习成果展示三大板块。全体发展对象于12月5日在1-215b教室参与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涵盖专题党课“四史教育之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帮助各位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也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党员发展对象们积极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5日至9日期间,“读书班”以“读原著,读经典”为主题陆续开展线下活动,发展对象分小组进行自主学习并展示小组学习成果。活动中,各小组以分享经典著作为主,诗朗诵、知识问答等活动为辅,向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展示,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读书班分享红色书籍《红岩》

读书班诗朗诵

培训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效利用起来,用在生活和工作之中,切实于行动,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

摄影:刘舒

审编:罗婷、杨悦

2021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