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冬奥精神,薪火相传——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

为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冬奥精神,深刻领会冬奥、残奥的重要意义,4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6教室开展了“冬奥精神,薪火相传”集中学习活动。部分积极分子及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冬奥精神,薪火相传”的集中学习中,同学们在观看学习了《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视频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加深了对冬奥精神的理解。

IMG20220420193254

观看《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意义》视频

202级王誉博同学表示,在视频中,他看见了民族的文明进步,国家的发展壮大,这是一代又一代文化积淀、薪火相传与发展创新所带来的伟大成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次次登上世界舞台,为世界文化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这让他深感自豪。

冬奥会对推动中西文化交流融合、增强民族自信产生了积极影响,为促进世界和平、增进相互了解、实现文化交融、传递文明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中国人民精益求精的态度与战胜困难的勇气,以及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决心,汲取了不畏艰难困苦的勇气与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李柳旋

摄影:严芯蕊

审编:方淳、罗婷

2022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