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

 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4月27日,在成都校区(西区)1-215B组织开展 “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由教师党员刘秀同志主讲,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参与。

刘秀表示,广大师生做人做事第一位是崇德修身,“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强调品德修养在于个人成人成才的重要意义。

刘秀进行主题分享

接着,她谈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广大师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目标,青年只有把人生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同志们认真听课

刘秀总结指出,两年多的抗疫实践充分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这是筑牢抗疫攻坚的坚强堡垒,14亿多人民的理解和支持是“动态清零”的群众基础,只要中华民族代代追求美好崇高的精神境界,就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党员干部不断奋斗的精神面貌,同时帮助广大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进动力。

智能金融学院:吴梦曦、刘舒

摄影:吴梦曦

审编:罗婷

2022年4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