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大型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

为了加强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百年来党领导金融工作的了解,1012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开展了以“百年来党领导金融工作的启示”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朱惠琳主讲,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2022-10-13 13:34:13.135000

朱惠琳在线讲解

本次党课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金融史的历程与启示”和“百年来党领导金融工作的基本经验与启示”两个板块。朱惠琳讲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对金融工作高度重视,推动着中国金融业实现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金融精神,理应成为每一位金融学子的必修课。与此同时,朱惠琳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金融史,是一步一个脚印探索而出,从革命战争时期金融业艰难萌芽、到社会主义时期金融事业逐渐完善、再到如今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体制改革全面深化,都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实践原则。百年来党领导金融工作深刻体现出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是党百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2-10-13 14:14:24.393000

线上党课截图

此次党课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学习,更是让同志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坚持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回望百年,党领导一代又一代金融人,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谱写了中华民族恢宏的金融史篇。作为新时代金融学子,更要汲取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奋勇前行的勇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新时代的金融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刘子璇

                                                        摄影:刘子璇

                                               初审:代胜琼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