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智能金融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智能金融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于线上、线下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盛况。智能金融学院三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

   

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线下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大会主题分别从十五个方面对过去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畅想本次学习中,师生代表们认真观看,随时记笔记、悟心得、表感想,直播结束后纷纷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秀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业务工作能力,做好表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勇向前,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魏楠说,听完本次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自己作为教师党员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使命和责任,尤其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要带头先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并将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朱惠琳说,作为长期坚守在高校立德树人战线上的一名大学教师,报告客观总结了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让人满怀信心、充满期待。自己将在今后教学中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作为鲜活案例,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艳茹说,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能吃苦耐劳、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除教师党员以外,本次报告也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引起强烈反响。第三党支部罗皓月说,听完本次大会报告,自己深刻感受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在这样一个创造梦想、成就梦想的时代背景下,更应当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自己即将踏入社会,投身于祖国建设,无论身在祖国的哪个角落、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会将理想和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前进征程中。

       

第一党支部覃芮涵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学习,各师生代表明白到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青年人更应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作为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智能金融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后续将会进一步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智能金融学院:杨佳妮、李柳旋、曹瑜敏

摄影:蒋宏宇、曹瑜敏

初审:李柳旋、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