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业完成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20    阅读:

学院全体同学:

大家好!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贯彻执行四川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请大家严守规定,减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切实保障个人和家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面对疫情,大家的行动受到一定的限制,但学业不能因此而放松。根据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学院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按时完成学业提出以下建议:

一、2019-2020-2学期教学安排

1.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解除前,全体同学均不得返校。

2.3月2日起本期全校本、专科学生课程的教学方式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模式进行学习。

3. 本学期课程主要通过以下四类平台完成在线学习:①超星的app“学习通”(电脑版为“学校主页右下方“其他”—“天府云平台”模块);②“瑞英平台”;③“大一智慧”平台;④“EduCoder”平台。具体安排和要求见教务处后续通知。

二、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有未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利用假期在家认真复习,积极准备相应课程的补考;毕业班学生,更要重视和把握此次补考机会,若补考、缓考未通过,将会影响正常毕业。

三、 报名2019-2020-2学期重修课程的学生,应当合理安排学习。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课程内容,做好重修准备,保证下学期能够跟上学习进度,完成所欠学分。高年级同学按照教务(成都西区)和任课老师要求完成线上作业,积极复习备考,把握最后一次重修机会,争取按时毕业。考试安排为疫情结束返校后进行。

四、毕业班本科学生按照学校整体进度要求,分阶段照常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审核和答辩。答辩时间待教务通知。

五、毕业实习的同学在疫情解除前全面暂停,等候教务通知。

六、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利用居家时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拓展知识面,多读书、读好书。

疫情当前,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作为人民的一员,作为高校大学生的一员,我们要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为后期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顺利完成学业。

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