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

12月17日中午,智能金融学院分别在成都西区712、绵阳校区B5-1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评议会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进行,成都校区由周方主持、绵阳校区由姜程主持,成绵两地党员参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7193121

成都校区评议会现场

会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会上,党员个人逐一自评,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各方面取得的成效,梳理总结作个人汇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整改方向。随后,党员相互评议,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明确改进方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8101100

绵阳校区评议会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民主评议会是新时期进行合格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重要措施,绝不能图形式,走过场。希望大家积极对照《党章》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书写学院育人工作“奋进之笔”。

智能金融学院:杨露、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19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