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发展】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第35批积极分子党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

 4月16日至17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在1-215b教室对第35批积极分子进行了党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分为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会两个部分展开。集中学习部分邀请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月及温娟主讲,主要围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主题进行。

IP{P2P$}A5DNW{YY_YM$O@0

同志们做学习笔记

陈月立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主题,深度剖析爱国主义情怀的含义,鼓舞同志们做忠诚的爱国主义青年。接着,杨艳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杨艳提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随后,温娟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两个部分对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与引导,提出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需要全中华儿女共同实现,希冀同学们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负光阴,奋楫争先。

5X`{`S`W4ORV6PLCOD}[L`Q

同志们演讲

在主题研讨环节,老师组织与会同学们开展研讨会,并由各位同志根据选择的主题分别进行分享。其中曾艳同志表示,对于自身的要求,不能满足于当下,要追求卓越,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活动最后,组织部部长陈奕明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在此次党校学习结束之后,能够做到“心怀责任,敢于担当”,蓄力前行,勇创佳绩,努力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申编:罗婷、代胜琼

2022年4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