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建工作站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进行顽强斗争。其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新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回信精神”,教育思政司拟于5月4日上午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微信H5小程序。智能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站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疫情期间,无数勇士争先出发,奔赴前线,只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高校纷纷开展青年大学习、回信精神的大讨论、向抗疫工作人员书写书信的大实践。

参与人员截图反馈

此次活动参与方式有两种:其一,参与者需在微信搜索人民网公众号,进入“放飞梦想”一栏,将个人未来所想要去往的岗位进行一个表达,并加入自己对抗疫人员的赞美;其二,参与者可通过关注人民网的法人微博,带话题“我们都是收信人”转发,并@人民网置顶的活动相关微博,参与评论互动。其中,参与人员表示:将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情,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继续谱写壮丽青春之歌!

此次主题活动的参与,在传承了五四精神的同时,也让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对五四精神有更加深刻的认知。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做抗疫先锋,展现青年担当。

智能金融学院:刘舒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5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