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周海龙代表学校学生参加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

 

8月23日至27日,由学校党委学工部教师赵映菊带队,智能金融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周海龙和会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张烨佳代表学校参加了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学习,此次培训学员由全省高校专本硕博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组成,共计100余人。

周海龙参加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专题学习讨论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在学校的宣传和先锋模范作用。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形势和任务——国情省情解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疫情AB面——从危机中成长”等专题讲座学习,使学员能够深入了解目前中国国情与国际地位,深刻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树立爱国热情。第二部分由教师带领学员进行“中美关系发展与新冷战”“成渝经济圈发展”等主题讨论,每位学员结合所学、所见、所想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党员骨干的风采和面貌。

培训结业典礼

周海龙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为期五天的培训,给周海龙带来了很多收获,有友谊,有知识,更多的是对党和国家的深入理解。他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更深一步领悟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会议精神,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同时,通过与不同高校、专业、年级学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开拓了自身的视野,大局意识得到明显提升。回校后会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见、所感分享给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并努力提升自己,对标优秀党员不断完善和进步。

智能金融学院:周海龙

编辑/责编:马雨蒙

2020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