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六五环境日主题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倡导公众自觉成为生态环境的践行者、守护者,由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云上共赏,美丽川渝”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于6月5日上午在四川观察APP、“四川生态环境”官方微博同步播出。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教育厅的号召,于腾讯会议进行此次活动的实时转播并组织全体师生进行观看。

党支部组织观看直播视频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就被纳入国家发展总体布局之中,党的十九大也提出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在观看直播期间,全体参与人员认真聆听,学习近几年来国家在环境保护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从内心深处领悟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过去的阴霾密布、破败不堪到如今的天清气朗、山清水秀,国家在环境保护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人民的生活也随着环境的改善而越来越好。

成都市民对环境改善变化的描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与人员明白了环境保护不仅要从内心树立思想意识,更要从实际行动中做好每一步。希望全体师生都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保护生态环境问题上提出的“五个追求”,争做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守护者。

智能金融学院:李琨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