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

一、 公司简介

成都国腾集团是1995年创立的民营企业,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持“长中华志气、扬民族精神”的企业宗旨,遵循“天行健,国将腾;纳百川,聚英才”的企业文化;坚持以科技研发为先导,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以人才战略为支撑;以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基础,经十余年的砺炼和沉淀,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成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的知名企业,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是首批“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流程,贯彻执行和解释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2、招聘工作:根据公司目标和部门人员需求,组织和实施招聘;跟进试用期员工的入职适应性、工作能力、态度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试用期面谈和考核评定;建立和完善招聘测评机制;培训工作: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展培训需求调查,拟定并落实执行年度培训计划,监督跟进各部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维护开发培训资源;建立和管理员工培训档案。

3、员工关系工作:规范员工关系管理,维护和谐劳资关系,执行各项员工关系事务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人事异动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的维护,劳动关系管理,企业文化的宣导,员工福利保障,协助处理劳资关系。

4、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负责上呈下达,保持与集团内各职能部门、子公司的高效沟通与联系;办公用品采购工作;会议通知安排工作。

5、公司接待配合。

6、外事业务办理。

7、公司重要客人的酒店预订、订餐安排及接送安排。

8、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文6级。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经济学等管理类专业,取得中级经济师或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优先;党员优先。

3、两年以上人力行政工作经验。

4、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诚信正直,保密意识强.

5、熟练掌握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优秀的书面写作技能。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guoteng.com.cn

联系电话:(028)87827222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