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1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落幕。经过16天激烈角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多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教师周艳茹、王雪指导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学生赛,最终取得了一项团体二等奖六项个人三等奖的成绩。此次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展现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团队获奖情况

学生个人获奖情况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比赛不仅帮助学生增强专业知识储备、提升职业素养和实操能力,也展现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应用型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效,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

摄影:严芯蕊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