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风采】学院组织开展期初寝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寝室安全保障措施,全面推进安全校园建设3月2225日,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李道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带领绵阳校区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寝室内陆续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本次安全大检查,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宿舍安全排查,关心关爱同学们期初学习生活状况,充分彰显了学院对于学生安全的深切关怀与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宿舍安全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同学们生活空间,亲切地询问饮食起居状况,并就寝室安全问题进行了宣传,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看法与认识。对于寝室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良现象,给予了细致指导和叮咛,确保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问题的严重性。 

辅导员走访寝室

本次安全大检查中,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改进措施。学院也将持续性推进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牢固树立学院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智能金融学院:黄翰飞

初审: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4年3月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