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战“疫”时刻,教学与能力提升齐头并进——智能金融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2    阅读:

在社会各界立足本位、戮力同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的关键时刻,智能金融学院认真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号召,稳步推进“云教学”的同时,不忘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的愿景,充分利用特殊时期在线培训平台资源,积极提升学院师生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

2月下旬-3月上旬,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由“万企千校”校企合作平台提供的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财务管理方向、电子商务方向在线培训,内容涵盖财务共享、智能财务、财务云管理、大数据+财务复合型人才培养、电商行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并于近期参加考核,成绩喜人。教师共计47人次获得财务管理方向或电子商务方向人才培养双师型导师证书,学生共计14人获得相关岗位证书。

 

 

部分证书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ATCP)专注于将行业领先企业的岗位要求、工艺流程等制作成产业课程,并把课程引入高校,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掌握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从而实现精准就业。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团队的打造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积极鼓励师生参加本次在线培训是一次有益尝试。同时,此次培训内容直接由企业提供,有助于学院教师了解行业前沿需求,紧跟相关产业发展步伐,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助力人才培养转型。

智能金融学院: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20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