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阿拉丁跨境电商俱乐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08    阅读:

2020年3月6日,为让同学们继续学习跨境贸易知识,智能金融学院-阿拉丁跨境电商俱乐部开启了线上直播教学,屏幕成黑板,老师变“主播”,老师和各位同学以极高的热情对待线上直播教学。

 

跨境电商俱乐部学员听课现场

本次直播由阿拉丁学院李浩老师主持,智能金融学院师生共计十三人参加。李浩首先对同学们产品开发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评讲并给予相应建议,随后他以幽默有趣的教学风格为同学们讲解了近期跨境热卖商品及跨境发货方式等,使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师生互动及教学内容

直播教学经近两个小时,期间利用QQB站等平台互动和答疑,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院还将继续与阿拉丁学院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努力提升教学效果,力求为培养跨境贸易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何诗艺

责编:罗婷 马雨蒙

2020年3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