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

 

3月10日,智能金融学院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在绵阳校区B5-1开展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学院执行院长唐黎、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学工部负责人赵萌、部分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以介绍妇女节的由来开始了此次活动,并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学习女职工维权知识,解读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以及《女职工禁忌劳动范围规定》等重点内容。随后,在场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最后,大家两两组队进行“你做我猜”游戏竞赛,“打工人”“逆行者”“博弈论”等年度热词和专业词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活动现场

“你做我猜”游戏竞赛现场

绽放巾帼风采,谱写时代芳华。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院女教师的平权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法律知识,激励学院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学生服务工作当中。

智能金融学院:张 帆

编辑:何喜明

责编:马雨蒙 罗婷

2021年3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