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凭笔书情,以声叙心” 诗文吟诵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

“同心抗疫共赴命,凭笔叙心总关情”,疫情逐渐有效地被控制,那座城,那群人,那些英雄的事迹却永远留在我们青春的记忆中。4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举办“凭笔书情,以声叙心”征集投稿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以“奋斗、 创新、 奉献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疫情的经历者征集投稿,通过线上文化交流,分享抗疫经历以及所闻、所感。

团学人员同筹备。学院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导向,积极扩大活动影响力,力争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文艺体验中去,前期进行了大量宣传。活动前,新媒体推广中心于智能金融学院官方微博、QQ、公众号发表了活动海报、活动推文,各团学部门、各班级积极转发,激励全校同学参与,首次宣传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5日,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各班委进行了二次宣传。经过两轮宣传,团学工作人员不断接到同学们的反馈,咨询文章以及诗朗诵的详细细节

全校学生同参与。在前期积极宣传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征集到大量优秀作品,有精心剪辑的诗朗诵音频,也有疫情中担当“志愿者”的特殊体验分享。文学艺术只是活动的参与形式,而同学们,不仅是社会的关注者,更是时事的参与者。面对疫情,青年大学生用笔叙写衷情,用声音助力抗疫,更能挺身而出、以身作则,用行动来做身边亲人朋友的保护者、社会的参与者、时势的造就者。

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动和促进着学院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凭笔书衷情,以声叙决心”,全民抗疫,责任与共。

智能金融学院:魏文靖

编辑:李燕妮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4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