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九月,智能金融学院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

金秋时节,伴随新学期的到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又迎来一批风华正茂的学子。为保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学院于9月3日、4日在全院师生的配合下展开了新生迎接工作。

迎新志愿者合影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内的服务站为新生提供了各种服务和帮助,随处可见老师、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安置了导向明确的临时路标,帮助新生找到正确的方向,规范新生报到秩序;学姐学长们也耐心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惑;宿舍楼下的热心学长早已准备就绪,他们“抢”过学弟学妹手中重重的行礼,帮他们送到寝室……相信新生们一进校,便可以看到迎接他们的学姐学长脸上热情的笑容,感受到新校园中如家一般的温暖。

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迎新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消除了新生对于新校园的陌生感。秋雨霏霏虽然洗去了伏天的燥热,但并没有冲散新生初来乍到的喜悦以及迎新志愿者们高昂的热情。终于在新老师生的配合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风里雨里,智能金融学院终于等到你。

智能金融学院宣传部:刘玉华

责编:罗婷

2019年9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