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执勤奋做笔,蘸创新为墨,筑学前蓝图”——智能金融学院顺利开展“防疫不妨学,青春话成长”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阅读:

为庆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弘扬学校“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精神,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智能金融学院于4月陆续开展了“防疫不妨学,青春话成长”学风建设活动。

67BA6EA9453AD65C5F2A91DCBE05EB95

团员代表在认真学习学风建设

14日晚,学院于绵阳校区B5-1活动室开展了学风建设倡议活动。此次倡议活动由冯婉馥主持。活动中,她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做一个拥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头脑的一流应用型人才,并强调青年们应该深刻领会学校“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的培养目标,敢创新,勇实践,行稳致远,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19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全体老师及五位同学代表于绵阳校区B5-1活动室开展了学风倡议书宣读会。本次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邓嘉婷主持。邓嘉婷提到,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应该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学生代表滑梦迪宣读了学风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坚定理想,立志成才,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会议最后,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风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QQ图片20220420193246

智能金融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学风建设活动中,为监督同学更好的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良好的学习工作作风,学院为此开展了学风督察工作。27日上午,智能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成绵两校区分别开展了课堂巡视。到班巡查时,杨艳提到,同学们上课时应认真专注,努力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不开小差,专心听讲。此次课堂纪律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优良学风。

992c4083584302ec70dbe8618a76f7d

成都校区班级课堂情况

Cache_552ae56cabde05d6.

学院领导巡视绵阳校区课堂情况

此次学风建设倡议活动,从多方位确保学院学风建设上台阶、出成效,激励同学们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亲爱的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智能金融学院:张思妍

摄影:邓嘉婷、樊丹、宋美琴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4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