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专栏】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

5月24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主题开展了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党员罗婷担任主讲,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与。

线上腾讯会议分享

罗婷指出,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决定我国必须走自己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立足国情办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同时,她表示,坚持中国道路办教育和构建中国特色教育体系也是教育重中之重。罗婷向与会人员提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连问,各同志积极互动、踊跃回答,其中钟朝靖同志讲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国家为人民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罗婷讲座现场

活动最后,罗婷总结表示,历史的来龙去脉需要我们从广泛的阅读中去探索,不断学习,不断汲取,方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知过去、明现在、晓未来。希望同学们巧用时间,多阅读,知古鉴今,不断提升明辨是非能力。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审核:罗婷

2022年5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