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学院各课程组召开第15周教学研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

 

6月16-22日,智能金融学院各课程组相继组织召开第15周教学研讨线上会议,主要围绕教学具体实施情况及期末考核实施问题讨论交流。

部分课程组线上教学研讨截图

本周是学院各课程组全面落实“云教学”的第15周,也是高年级课程组步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阶段的第3周,无论是纯线上教学还是线上线下教学同步开展,总体而言皆稳步推进。由于混合式教学的特殊性以及设备、技术制约,任课教师要同时兼顾线上、线下学生的课堂体验效果,无疑是一项新挑战。针对这一新情况,老师们在会上积极交流,分享经验,力求课堂教学继续高质量运行。

临近期末,教学工作进入尾声,课程考核是收尾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验证教学效果的关键一环。为保证考核效果,各课程组在前期讨论基础上,继续就课程考核与具体实施的问题进行商榷,主要围绕课程考核占比、期末考试形式及题型、重点考核章节、评分标准、试题创建等展开。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凝聚共识,通力合作,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条不紊地做好期末课程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考出实效,验出水平。

智能金融学院: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20年6月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